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盧冠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26歲的蔡小姐和男朋友分手,為了調適心情,決定做一趟「一個人的旅行」,她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騎機車環島一周,除了欣賞風景,也和遇到的各地居民聊天,果然豁然開朗,回家後把照片PO上網和大家分享旅遊心得,引起熱烈迴響。
戴著口罩安全帽,蔡小姐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論玩自拍,或是和龍騰斷橋合照、在台中彩虹村欣賞老爺爺的經典壁畫,甚至在碧海藍天的墾丁留下比基尼美照,每張照片中都只有她一個人,因為這是她為自己安排的「失戀環島旅程」。
「在4/5分手後,我不吃不喝只會哭加上全身顫抖,所以被家人送進了醫院…」,蔡小姐和交往8個月的男友分手後,26歲的她想做點什麼來改變心情,就衝動的帶著一本旅遊指南、機車鑰匙和一個大包包出發環島,一路看了不少美景,也遇到不少貴人給她溫暖。
▲26歲女與男友分手,為轉換心情策畫一人的失戀環島。(圖/照片翻拍)
花了七天的時間,一個人看遍台灣的美景,心情豁然開朗的她更把自己的旅遊照片和心情,以「汪泥一拳」的暱稱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分享,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佩服她的勇氣,更有不少人從她的文章得到鼓勵,體悟到失戀真的是小CASE,人生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這位大眼正妹說,「我只是想說,我沒有放棄我自己,只是過程真的很痛苦,我想讓大家都知道,再痛苦都會過去,能將你打倒的只有你自己。站起來會跌倒、會受傷,但等你站起來後,你才會發現原來世界是那麼美。」


原文網址: 新竹大眼正妹環島療情傷:原來世界那麼美!


--
由 Mr.Jay 於 4/30/2012 08:3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