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市葉姓大學生25日酒後開賓士車肇禍,造成一名早起運動的李姓婦人斷頭慘死,當時婦人丈夫還載女兒上學經過肇事現場;根據東森新聞了解,李姓婦人的丈夫在28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在家中,疑似心肌梗塞死亡,不排除是傷心過度導致,留下一名還在念小二的女兒。
25日清晨6時35分,葉冠亨駕駛一輛白色賓士車C63 AMG,載著陳姓(24歲,軍人)、楊姓男子(22歲)、李姓女子(30歲)從中華三路由南往北,行經光復一街口,先撞上一輛垃圾車尾端,再撞斷安全島交通號誌桿,並將過馬路的李婦撞飛慘死;賓士車上的陳姓男子則是送醫不治,根據賓士車儀表板顯示,當時車速高達130公里。
李姓婦人發生不幸後,她的丈夫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忍不住痛哭,旁邊的人還不停拍肩安慰他;令人遺憾的是,李姓婦人頭七還沒過,28日晚間,她的丈夫被發現倒臥家中、失去生命跡象,檢察官勘驗現場沒有外力,以心肌梗塞簽結。
鄰居表示,兩夫婦感情相當好,車禍發生後,丈夫每次來到靈堂都是嚎啕大哭,旁人看了都忍不住鼻酸。這對夫婦先後離世,家中剩下一個就讀小二的女兒,一場車禍奪走兩條命,也讓這個原本甜蜜的家從此破碎。


原文網址: 妻遭撞斷頭 夫心肌梗塞也走了


--
由 Mr.Jay 於 4/30/2012 12:18: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