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常有媒體或網友評比「美女雲集」的學校、公司甚至地區,但新華網整理全球美女最多的「國家」,希望想去該國觀光的遊客能多注意,身邊有些與風景一樣美好的女性。

第1名:拉脫維亞
位在東北歐,與俄羅斯比鄰的拉脫維亞(Latvija)女性比例遠高於男性,被譽為正港的女兒國。有專家認為,該國的氣候較適合女嬰成長。女人多,美女自然也多了。

拉脫維亞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一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2名:瑞典
曾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最偉大的演員之一的瑞典影星葛莉泰˙嘉寶Greta Garbo以優秀演技在全球竄紅後,瑞典金髮成為當代美女的標記。數屆環球與世界小姐選拔,瑞典女人皆榜上有名。

實際上,瑞典的女性議員比例占40%,且女性在社會上的表現比男性更加活躍,被聯合國評為男女平等的模範國家。

已故瑞典影星葛莉泰˙嘉寶(Greta Garbo)。(圖/取自網路)

瑞典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二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3名:泰國
泰國電影近日在全球竄紅,片中的美女也令全球影迷著迷。泰國女性身材普遍高晀,融合歐洲的纖瘦與拉丁美洲的健康膚色,因此全球知名的泰國名模相當多,時尚圈在這些具有地方特色的名模加入後,想必能更加多采多姿。

泰國被評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三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4名:中國
中國歷史悠久,自古到今,「沉魚落雁」的美女相當多,令吳三桂衝冠一怒為紅顏的陳圓圓即為一例。中國女人個性樂觀但樸實,即使展現性感魅力也非為比賽,而是為了給身邊的人好心情。
中國被評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四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5名: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的人口僅2400萬,卻曾出過10個世界小姐與環球小姐。委內瑞拉國內盛行選美活動,女性在小學開始,尚為女孩時,即熱衷選美活動。幾乎每個城鎮都會選出代表性美女,體育團隊、各類社團更不用說了。每年到了委內瑞拉小姐選美比賽時,全國人民都會待在家裡觀看,且一旦當選委內瑞拉小姐,即可享有相當高的聲望。
委內瑞拉被評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五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6名:烏克蘭
烏克蘭名模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演出《007量子危機》後,烏克蘭的美女們便以白皙皮膚與魅惑眼神席捲全球。在烏克蘭境內,走在路上便可看到多位美女,她們通常擁有相當高的美感,時尚眼光獨特。

烏克蘭名模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

烏克蘭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六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7名:印度
印度的電影工業寶萊塢以歌舞片聞名全球,而在各大選美比賽中,印度美女也站上國際舞台。印度女人天生貌美,且能歌善舞,音質清新且高亢,舞姿生動撩人,舞蹈風格不同於巴西的狂野,具有神秘的東方風情。
印度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七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8名:黎巴嫩
黎巴嫩雖為阿拉伯語系國家,但民風開放,大街上常見穿的火辣的女孩,不讓西方國家專美於前。許多黎巴嫩男性皆以身邊常有美女圍繞為榮,並以中東地區美女最多的國家為傲。
黎巴嫩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八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9名:巴西
巴西舞熱情奔放,當地美女自然也美的狂野。她們全身散發著渾然天成的活力、自信與樂觀,就是最吸引人的特徵。
巴西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九名。(圖/取自新華網)



第10名:衣索比亞
衣索比亞被譽為非洲的美女國度,全球性的選美比賽中,衣索比亞皆為常客。儘管得獎次數較少,但衣國美女的風采令人過目難忘。在衣索比亞加入開發中國家行列後,不僅街景讓你不像在非洲,路上的眾多美女也會忘了自己在非洲。
衣索比亞被評選為美女如雲的國家第十名。(圖/取自新華網)


--
由 Mr.Jay 於 4/29/2012 04: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