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所國中女學生,日前在學校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據了解,當天少女曾透露遭叔叔性侵,隔天又向社工哭訴被阿公也侵犯她。不過,被指控的叔叔在27日被發現溺斃在三鶯橋下的大漢溪,究竟是畏罪自殺還是意外落水,警方已經採集檢體進行調查。
少女25日在學校產子被送醫後,叔叔曾到醫院探視就沒再回家,家人擔心想不開,當天就報案,27日上午有釣客報警指出,三鶯橋下有輛機車停放多日未移動,懷疑有人自殺,鶯歌消防分隊直至28日清晨6時許,才打撈出卡在消波塊的屍體,警方在通知女學生父親前往認屍,證實身分無誤,難過的頻頻流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叔叔雖然疑似畏罪尋短,但檢警尚未約談任何嫌犯,只針對少女的供詞,對阿公和叔叔採集檢體進行DNA比對。由於女學生父母10年前離婚,與父親、叔叔、兄弟等男性家族成員同住,阿公獨自租屋在外,這起可能是「亂倫」案曝光後,也讓社會局評估這樣的家庭,是否適合讓她繼續待下去。


原文網址: 國一女校廁產女 泣訴叔叔、阿公性侵 


--
由 Mr.Jay 於 4/09/2012 03:3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