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人民保母高大挺拔,也是有顆鐵漢柔情的心!美國一名警察特雷西•格倫(Tracy Glenn) 救了兩隻貓,從此愛上了牠們,成為「貓奴」,把兩隻貓當成公主般疼愛,就連帥氣的制服上沾滿貓毛也無所謂。
▼警察變貓奴,制服沾滿貓毛也無所謂。(圖/catster.com)
特雷西的兩隻愛貓名叫萊雅(Leia) 與喬西(Josie),牠們都在野外被遺棄,直到遇見了他。特雷西說,雖然是第一次養貓,但真的深深愛上牠們,很可能是從小時候起,母親就喜歡在家裡佈置一些跟貓有關的擺設,讓他也漸漸被「洗腦」,終於走上貓奴的宿命。
由於兩隻貓公主都非常黏人、愛撒嬌,讓特雷西深藍色的警察制服上時常沾滿了貓毛,但他一點都不在意,「只好用隨手粘滾輪清一清啊!」平常貓咪們喜歡睡在床角,而有時候在沙發上打個盹,牠們也會跑來湊熱鬧,壓得他喘不過氣。

▼在沙發上打盹被「貓壓床」。(圖/catster.com)

特雷西不只愛家裡的貓,某次他在火災現場搜查時,聽到屋主和居民說他們的貓還在屋子裡面,他立刻衝進去試圖救貓,直到天花板開始剝落碎片砸向他,才放棄搜索而離開。還好過了幾天,有鄰居發現貓咪在附近安然無恙,並已被送回主人家裡。
然而特雷西認為,他自己的「貓奴症狀」並不是最瘋狂的,因為他有個好友,竟然在Facebook 把感情狀態改成跟他的貓「結婚」。特雷西笑說「我猜現任女友總有天會跟他分手。」


原文網址: 救貓後從此變貓奴 警察制服上沾滿貓毛 


--
由 Mr.Jay 於 4/28/2012 05: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