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本第一美腿」女星松本紗雪曾當過兩年賽車皇后,熱愛運動的她曾組女子足球隊,夢想與貝克漢來場友誼賽。她愛踢足球卻不愛跑步,她率直地說:G罩杯胸部太大,跑步時會晃來晃去又很重。

她身高170公分,平常不愛保養也不忌口。她演出「羊駝與魔法的繪本」與前輩妻夫木聰、役所廣司合作,她希望能向優香看齊,成為全方位藝人。

▲圖:「日本第一美腿」賽車皇后出身的巨奶女星松本紗雪。(圖/翻攝自網路)
▲圖:「日本第一美腿」賽車皇后出身的巨奶女星松本紗雪。







松本紗雪(松本さゆき)小檔案
Sayuki Matsumoto
生日:1985年12月9日
出身地:日本三重県四日市市

身高:172 cm
三圍:B91 (G)-W60-H89
部落格: https://twitter.com/#!/matsumotosayuki






↓松本紗雪粉辣的寫真影片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4/28/2012 02: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