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犬專用的「樓梯升降機」,旨在幫助胖狗狗減輕爬樓梯的負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家公司研製了一款寵物犬專用的「樓梯升降機」,旨在幫助胖狗狗減輕爬樓梯的負擔,這個「樓梯升降機」將成為世界上首款寵物犬專用「電梯」。
由於不控制飲食,越來越多的寵物犬患上肥胖症。據預測,至2022年,英國超過一半的寵物犬將會變得過於肥胖。狗狗體重偏胖容易影響脊柱,還會導致呼吸系統和皮膚出現狀況,因此喪失爬樓梯的能力。
這款狗狗專用的「樓梯升降機」目前還在試驗階段,預計上市後售價為5000英鎊(約台幣23萬5000元)。由於英國肥胖寵物犬數量呈上升趨勢,研發公司預計這款產品會有巨大的市場潛力。


原文網址: 寵物專用 英發明首款「胖狗電梯」!


--
由 Mr.Jay 於 3/27/2012 11:1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