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不認為他應該參加今年的明星賽─但他認為,有機會參加今年的總冠軍賽。

「我應該去打新秀挑戰賽,因為我是個還在找尋方向的年輕球員,但我不認為我應該參加明星賽,他們都是大咖,我還沒到那種地位。」林書豪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一慣的謙虛外,也展現自信的一面:「大家的目標都是總冠軍,這難度非常高,但我認為我們有能力辦到。」

在「林來瘋」之前,尼克隊不過是一支8勝15敗的球隊,但12場比賽下來,尼克戰績提升到17勝18敗,東區排名第7,季後賽確實有機會。林書豪對隊友有信心,但也承認,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上場時間增多,不過只是近12場比賽的事而已,球季很漫長,我不能驕傲,並要幫助尼克隊戰績持續攀升,」林書豪說,「我們希望成為東區勁旅,並在季後賽過關斬將。」

尼克真的有機會挑戰總冠軍嗎?他們得先保8,跨進季後賽大門,並且力求爬上更高順位,才不會第一輪就碰到公牛、熱火等頂尖隊伍,而且尼克晉級後,遲早會跟這些強敵碰頭,林書豪的冠軍夢,恐怕會有很大的挑戰。

原文網址: NBA/林書豪喊話:尼克有能力拚總冠軍


--
由 Mr.Jay 於 2/27/2012 07:46: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