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出道的可愛搞笑辣妹川村杏奈,她的笑容自然天真,她的興趣是唱歌,相當有體育細胞的她專長是排球和游泳,而她除了寫真女星的身份之外,同時也與另外一位寫真美女偶像中川杏奈,兩人在2008年組成比基尼諧星團體「W無限安娜」(W∞アンナ),她親和力十足,圓溜溜的眼矇讓她充滿萌的元素,身材圓潤誘人相當討喜!

▲圖:搞笑的可愛美乳正妹川村杏奈!(圖/翻攝自網路)
▲圖:搞笑的可愛美乳正妹川村杏奈!









川村杏奈(川村あんな)小檔案
Kawamura Anna
生日:1986年4月25日
出身地:日本鹿兒島縣
身高:160 cm
三圍:B88 (F)-W59-H86
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kawamuraanna/








↓川村杏奈爆乳比基尼游泳片段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W無限安娜」(W∞アンナ)團體著比基尼搞笑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搞笑的可愛正妹川村杏奈 圓潤美乳身材誘人!


--
由 Mr.Jay 於 2/26/2012 09:1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