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瑤瑤』Elly Tran Ha(阮金紅)最近多在東南亞發展演藝事業,但她沒有因此遺忘台灣粉絲,在臉書分享一張『麻辣銷魂照』,Elly身穿黑色薄紗,胴體若隱若現超誘人,一個媚眼外加豪乳一大碗,瞬間融化所有粉絲的心。

18歲的Elly,168公分、47公分,擁有傲人E奶和桃腮杏臉,15歲出道憑著『童顏巨乳』的名號一砲而紅,清涼寫真不勝枚舉。農曆年節搶攻印尼宅男市場,代言當地線上遊戲,並舉行簽名握手會,粉絲擠滿現場,想一睹女神風采,幸運者還能握到Elly的小手,宅男各個眉開眼笑樂翻天。

▲Elly赴印尼代言線上遊戲,宅男瘋狂守候。(圖/截自Elly臉書)


▲Elly薄紗慰勞台灣粉絲。(圖/截自Elly臉書)


Elly是美國籍的中越混血嫩模,出身越南胡志明市,家族在當地是有名的望族,爸爸是中國人,媽媽是越南人,兒時跟隨父母曾居住在美國、加拿大、上海等地。她的母親本身是經營模特兒經紀公司,從小培養Elly朝模特兒發展,因此她一出道便毫不畏懼鏡頭,擁有無數超齡豔照。

▲Elly素顏粉絲誇一樣很美。(圖/截自Elly臉書)

一張張清涼照,清楚可見柔膩光潔的酥胸。2009年竄紅後,曾赴中國、韓國等地發展,代言線上遊戲、酒類和汽車廣告等,2010年也曾來台拍攝清涼寫真,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以及對濕冷的天氣印象深刻。

▼▲Elly拍攝過無數美照。(圖/截自Elly臉書)










原文網址: 越南瑤瑤豪乳一大碗 薄紗Hold不住 


--
由 Mr.Jay 於 2/25/2012 03:08: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