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NBA球季進行到一半,最令球迷熱血沸騰的明星賽週末終於來了!這次的明星賽週末照慣例於台北時間25日由新秀挑戰賽打頭陣,不過這次的挑戰賽和過往有著本質上的不同,且此次NBA官方破例將原本沒有在名單內、卻於近日強勢崛起的林書豪臨時加入挑戰賽陣容中,讓這位人氣王得以出場和球迷同樂。

林書豪將於新秀挑戰賽和Blake Griffin聯手出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的新秀挑戰賽是由該年的新秀和二年級生更組成一隊進行對抗,不過今年NBA改變賽制,所有被選入的一、二年級生都被混合在一份選秀名單中,然後由NBA球評、同時也是傳奇球星「惡漢」Charles Barkley及「俠客」Shaquille O'Neal分別擔任總管、輪流選秀,並由「惡漢隊」和「俠客隊」一較高下。

毫無疑問的,不管是「惡漢隊」或「俠客隊」陣中都充滿了潛力無限的後起之秀,因此可以預期這群活蹦亂跳的年輕人將為今年的明星週末帶來一連串的精采鏡頭。以下是新秀挑戰賽完整名單。

「惡漢隊」
後衛  MarShon Brooks(籃網)
中鋒  DeMarcus Cousins(國王)
鋒/衛 Paul George(溜馬)
前鋒  Gordon Hayward(爵士)
後衛  Kyrie Irving(騎士)
鋒/衛 Kawhi Leonard(馬刺)
中/前鋒 Tiago Splitter(馬刺)
鋒/衛 Evan Turner(76人)
後衛  John Wall(巫師)
前鋒  Derrick Williams(灰狼)

「俠客隊」
後衛  Norris Cole(熱火)
後衛  Landry Fields(尼克)
前鋒  Blake Griffin(快艇)
後衛  Brandon Knight(活塞)
後衛  Jeremy Lin(尼克)
中鋒  Greg Monroe(活塞)
前鋒  Markieff Morris(太陽)
後衛  Ricky Rubio(灰狼)
前鋒  Tristan Thompson(騎士)
後衛  Kemba Walker(山貓)

原文網址: NBA/新秀挑戰賽 俠客率林書豪、Griffin出征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4/545-2788993.htm#ixzz1nNXJqGjS


--
由 Mr.Jay 於 2/25/2012 01:01: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