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日前因爆肥加上與籃球國手何守正熱戀淡出螢光幕,昨到超視《非關命運》錄影,表示過去的肥胖產生極大的自卑感,現已甩肉10公斤。經紀人宣布重返演藝圈後,先以戲劇演出為主。日前她在微博上傳瘦身有成的近照,也被粉絲誇讚:「好漂亮,『乳』此動人!」

小嫻透露過去因不健康瘦身,胡亂服用減肥藥,導致新陳代謝出問題,體重狂飆到60多公斤。爆肥時,不敢出門也不敢看電視,很怕看見媒體把現在的身材和過去作比較,一度自卑感超重。

後來在男友的陪伴和鼓勵下,透過控制飲食和運動,甩掉10公斤肥肉,現在美美的身材恢復了,也重拾往日信心。此外,也得意說:「男友未曾嫌棄我的身材,反倒時常叮嚀我健康比較重要」相當窩心。
小嫻瘦身有成宣佈復出。(圖/截自小嫻微博)
▲小嫻瘦身有成宣佈復出。(圖/截自小嫻微博)

經紀人表示,「小嫻今年會全力復出,計畫將參與戲劇演出。」而粉絲在微博看到她1月份分享的『深溝照』,頻頻讚賞「變白,變瘦,變漂亮了!」且多數人都喜歡皮膚白皙的小嫻,希望她不愛再把自己搞得黑漆漆。

原文網址: 小嫻『乳』此動人!甩10公斤肥肉美美復出


--
由 Mr.Jay 於 2/24/2012 11:0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