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現身法院 素顏好正

徐若瑄現身法院 素顏好正

徐若瑄素顏現身法院 引騷動

【劉志原、張欽╱台北報導】藝人徐若瑄(Vivian)今天突然素顏現身台北地院,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進入法庭旁聽,Vivian雖然僅簡單紮著馬尾、穿著白襯衫、黑長褲、戴粗框眼鏡,打扮低調樸素,但仍被眼尖民眾發現,法庭外隨即擠滿想目睹明星風采的法院工作人員與開庭民眾,她在法院待了1個小時左右離去。

《蘋果》問Vivian是不是為了新戲來旁聽,Vivian笑著說:「謝謝」,擔心被誤會是來開庭,連忙強調:「我沒事喔,不是我,不是我」並快步離去。

Vivian今天共聽了刑事、民事共3個庭,其中包括前立委邱毅被告妨害名譽的刑事庭開庭,另參觀律師閱卷室,隨即在助理及律師的陪同下離去,還有民眾互問說:「你怎麼沒找她簽名。」(蘋果日報)

徐若瑄現身法院 素顏好正
徐若瑄素顏現身台北地院。劉志原攝

徐若瑄現身法院 素顏好正
徐若瑄到法院旁聽,強調:「我沒事喔!」張欽攝

徐若瑄現身法院 素顏好正 原文: 【獨家】徐若瑄素顏現身法院 引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