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火 吳奇隆劉詩詩黏TT

傳愛火 吳奇隆劉詩詩黏TT

吳奇隆與劉詩詩 街頭黏TT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杜沛學/台北—北京報導

吳奇隆和劉詩詩連續合作3部戲,已是最成功的螢幕情侶,戲外陸媒也拍到兩人一起到外地拍戲選購食品的畫面,並相偕返回劇組,指兩人疑燃愛火,不過網友認為為戲炒作的成分居多。

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合作「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後,又在橫店開拍新劇「犀利人師」,還聯手拍手機廣告。該劇由吳奇隆親任製片人,據大陸搜狐網報導,劉詩詩刻意在北京停留,只為和吳奇隆相約一起到片場,還拍到兩人在賣場選購雪糕,疑爆愛火。

傳愛火 吳奇隆劉詩詩黏TT
傳愛火 吳奇隆劉詩詩黏TT

劉詩詩和吳奇隆已非首次傳緋聞,劉詩詩來台宣傳新戲時,提到拍「步」劇時確實很入戲,對吳也有好感,只是阿哥都把她當男人,叫她詩爺,所以不來電。

吳奇隆經紀人任玥昨解釋,兩人短暫回北京是合體拍廣告,至於在機場相約,原就安排好一起回橫店劇組。任玥對假戲真做一說笑答:「每部戲吳奇隆都被說和女主角談情說愛,我們已經習慣了。」劉詩詩經紀人因手機不通,無法取得回應。

傳愛火 吳奇隆劉詩詩黏TT

而大陸女星劉曉慶也被爆在美國舊金山第四度結婚,據知她的老公是美籍華人,非和她傳緋聞的經紀人易先生。不過劉曉慶並未對再婚一事發表看法,只在微博上回應了大家的傳聞:「好熱鬧喔,這是神馬情況?」

而伊能靜之前才說不會和前夫哈林復合,就被陸媒「南都娛樂周刊」爆料,稱她和也失婚的大陸男演員潘粵明過從甚密,多次出遊,伊和潘的母親似乎也交情甚好。

兩人最近合作電影「帝國秘符」,緋聞傳出後疑似炒新聞,伊昨在新浪微博否認戀情,並表示將提告爆料雜誌。

傳愛火 吳奇隆劉詩詩黏TT 原文: 吳奇隆與劉詩詩 街頭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