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應訊 范佐憲神情疲憊無力走路

8小時應訊 范佐憲神情疲憊無力走路

8小時應訊 范佐憲舉步維艱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8日電)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桃園檢方今天傳喚遭軍檢收押的上士范佐憲;經8小時應訊,范佐憲神情沮喪,幾乎無力走路。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洪仲丘案,釐清是否有人湮滅禁閉室內關鍵監視器畫面影像。全案經桃檢多名檢察官指揮檢察事務官,連續幾天過濾影像檔案後,下午1時30分傳喚范佐憲到案說明。

8小時應訊 范佐憲神情疲憊無力走路
▲8小時應訊 范佐憲舉步維艱(圖/中央社)

范佐憲以證人身分出庭應訊,經檢方8小時訊問後,晚間9時30分離開桃檢,神情沮喪。

范佐憲理著平頭,手腳均上鐐銬,在憲兵戒護下到桃檢應訊,神情顯得相當憔悴;這也是范佐憲遭軍檢收押後,首次在媒體前曝光。

范佐憲面對大批媒體問題,始終低頭保持低調,雙手掩面,而沉重的腳鐐,讓他無法自由走動。

范佐憲晚間離開時,神情疲憊,幾乎無力走動,最後在左右各一名憲兵押解下,快速坐上軍方車輛離去。1020728

8小時應訊 范佐憲神情疲憊無力走路 原文: 8小時應訊 范佐憲舉步維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