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指!竟拿電蚊拍自彈自唱

神乎其指 竟拿電蚊拍自彈自唱

電蚊拍進化成電吉他 淡定原住民撥弦噴火花

原住民哥神乎其指!拿起心愛的電蚊拍,搖身一變成搖滾樂手,戰鬥力也立刻飆破千萬。花蓮縣壽豐鄉一位陳姓男子在和朋友聚餐時,隨手拿起電蚊拍,當場表演自彈自唱改編版的《外婆澎湖灣》,黝黑的手指從容地在電蚊拍的「和弦上」撥起陣陣火花,這位原住民歌卻相當淡定,彈奏的手指更是完好如初!

神乎其指 竟拿電蚊拍自彈自唱
▲原住民哥的電吉他,不僅旋律錯落有致,還有豐富的聲光效果!(圖/取自YouTube)

電蚊拍,不僅可殺蚊滅蟑,還具有隨手可得的特性,現在還進行化成流行樂器!四濺的火花閃閃發亮,還發出「啪紮啪紮」的聲響,原來原住民的電吉他,真的有電!原住民哥強調,「電蚊拍也是很好的吉他。」

「坐在那魯灣的椅子上,一杯一杯乾,一杯喝完接著一杯,酒後就會亂性……」熱情的原住民哥幽默的改編歌詞,唱到忘我時還沉醉的閉上眼睛,身旁的友人則用腳隨著旋律打拍子,一夥人好不熱鬧。(ETtoday)

神乎其指!竟拿電蚊拍自彈自唱 原文: 電蚊拍進化成電吉他 淡定原住民撥弦噴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