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主持 黃安指台灣養不起

受邀主持 黃安指台灣養不起

黃安稱台灣養不起 外遇後妻仍跟隨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黃安昨(26)日錄年代《今晚誰當家》,宿敵吳宗憲主持《綜藝大熱門》收視亮眼,被問及若受邀約會否願意上該節目,他笑說:「我要先去檢查耳朵,看有沒有聽錯!」曾被張菲公開表明是最討厭的藝人,他聞其表示:「菲哥是很會做人的大哥,知道這樣講最安全,就像爸爸罵兒子一樣,他知道我一輩子最尊重他。」

在大陸發展13年,一年超過200場商演邀約,平均每場酬勞50萬台幣起跳,黃安直言:「台灣的演出費用,養不起我啦!在這是賺零用錢,大陸才能賺身家、全家的開銷。」不諱言台灣節目頻頻提出邀約,價碼雖不比對岸,但因女兒未婚懷有身孕已返台安胎,考量為常見到家人,目前仍在商議洽談。

受邀主持 黃安指台灣養不起
▲黃安表示台灣節目養不起他。(圖/年代)

和老婆小邱(邱慧美)走過20多個年頭,在他未出名前早已低調「隱婚」,她一直扮演他工作上的得意助手。一次公司旅遊老婆在火鍋店瓦斯爆炸,她臉部灼傷嚴重,夫妻倆從高雄返回台北求助無門,兩人抱頭痛哭,終於遇見貴人安排病房,黃安天天陪伴照顧,讓小邱死心踏地,下定決心包容他所有,即便是感情出軌。

難隱瞞婚外情 黃安妻坦然跟隨

黃安坦承《明明知道相思苦》是為其他女人創作,小邱看在眼裡卻未戳破,「他不太會隱瞞,有次說要開車出去,我打給他卻永遠在電話中。」之後他上節目宣傳,回憶該段情分不忍落淚,報導隨之而生,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找尋對方,發現她已嫁人,小邱至今對此十分坦然,「除非他喜歡的是男生,不然都可以來PK。」

受邀主持 黃安指台灣養不起

外傳他和吳宗憲槓上多年,總在幕前互咬,黃安表示如今已有理說不清,2008年《台灣啟示錄》曾至北京找上他,當時他已向所有得罪對象公開道歉,「他(吳宗憲)是排名第一的!還有徐乃麟、賀一航,我說都算我錯,道歉後我們再沒瓜葛,結果節目沒有播出,我再去回應攪個稀巴爛就不對了。」(NOWnews)

受邀主持 黃安指台灣養不起 原文: 黃安稱台灣養不起 外遇後妻仍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