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枉死 桃檢:疑重大貪瀆滅口

洪仲丘枉死 桃檢疑重大貪瀆滅口

洪仲丘枉死 桃檢:疑重大貪瀆滅口

【綜合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致死案,人民怒火持續延燒。由於軍方調查牛步、遲遲不願公布真相,不斷被外界質疑「湮滅證據」。

《時報周刊》報導,桃園地檢署為了避免「尹清楓命案」重演,罕見的緊急行文軍方,一連3天到軍方查扣相關證冊,將針對「湮滅證據」方向徹底偵辦。檢方研判滅證部分應該已經串供,不過由於已經查扣陸軍六軍團、542旅、269旅的通聯紀錄,並且比對測謊結果,案情應該可以有所突破。

桃檢表示,目前所訂的策略,是採用「重大貪瀆」及「組織犯罪」的偵查模式,由最基層、尤其是涉嫌操練洪仲丘的戒護士陳毅勳及李念祖開始調查,只要跟洪案有關的,都會安排測謊。(蘋果日報)

原文: 洪仲丘枉死 桃檢:疑重大貪瀆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