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女模莫允雯

今天上午在台北有一場馬拉松路跑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參加,有民眾為了給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驚喜,找來好友密謀,在路跑終點突襲求婚。不只準備玫瑰花束,還特製「嫁給我吧」的大海報,求婚過程浪漫又甜蜜,最後真的打動美人心,戴上求婚戒指,準備攜手共度一生。

拚命閃避鏡頭,女主角嬌羞到不行,因為她和男友一同來參加馬拉松路跑活動,竟然有求婚的驚喜。送上愛心造型的玫瑰花束,男友真情大告白,求婚男主角說:「我知道我有時會爲了跑步,而忽略了妳,也因為妳的支持,我才有動力跑下去。」好友全都來助陣,還特製大海報求婚,終於打動美人心。

馬拉松求婚秀,立刻成為全場焦點,不過更吸睛的還有這位女孩,高挑的身材、白皙的肌膚,她是混血兒女模"莫允雯",她替馬拉松活動宣傳拍攝廣告,莫允雯詮釋失戀女子,走出傷痛的心路歷程,讓她一夕爆紅,本尊一現身會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女模莫允雯說:「大家都對我非常的熱情,然後有更多的關注,讓大家多多認識我,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有女模助陣,還有人精心求婚,替這場馬拉松活動,增添不少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