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素顏遭襲曝光 俞利沒假毛差最大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素顏大公開!她們在睡夢中被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製作單位「突襲」,俞利少了假睫毛,電眼瞬間「漏電」,堪稱化妝前後差異最大的成員。太妍緊張到用頭髮遮住臉,但韓國網友大讚:「根本沒差,還是超正。」

太妍、俞利、潔西卡、潤娥、孝淵、徐玄在9日韓國播出的《Running Man》中意外公開素顏模樣。她們在睡夢中被製作單位叫醒,潤娥、徐玄老神在在穿著睡衣現身,素顏還是一樣很漂亮。
個性大剌剌的俞利,不擔心素顏曝光,還做伸展操,但少了化妝品的「加持」,明亮大眼變得小而無神;素顏的孝淵,趕緊拿起黑框眼鏡戴上「遮醜」、潔西卡則迅速戴上瞳孔放大片,可惜「大嬸樣」還是曝光。

太妍用髮擋腫臉

隊長太妍愛賴床,等到她「回神」起床時,才驚覺沒時間「加工」,急著用頭髮遮住臉,直說:「對不起,我的臉好腫!」但韓國網友大讚:「太妍素顏根本沒差,超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