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7男裸拍學士照 校方稱前衛搞笑

玄奘7男裸拍學士照 校方稱前衛搞笑

玄奘7男 校內裸拍學士照

【楊勝裕╱新竹報導】網友爆料新竹市私立玄奘大學大傳系校友臉書,有人po上一張七個大男生裸身、手拿學士帽擋住下體的搞笑照,並批評「照片前衛,佛教善導寺創辦的學校,竟然有畢業生玷污佛門聖地!」對此,玄奘大學主秘曾國修說,照片中的男大生三年前已畢業,可能是為繳交拍攝作業或畢業前留念所拍,照片是前衛了些,但學校尊重學生的想法,畢竟人不輕狂枉少年。

玄奘7男裸拍學士照 校方稱前衛搞笑
網路流傳的一張學生裸身、學士帽遮重要部位搞怪照,是三年前玄奘大學七名男畢業生拍下。翻攝網路

畢業三年才曝光

據悉,這群學生三年前已從玄奘大學大傳系畢業,有人已念研究所,也有學生領公視的補助費用,實際拍攝紀錄片,過去這幾個學生都是系上的活寶,他們都有主見,常不按牌理出牌,也是系上畢業生中表現較為突出的學生。但校方和《蘋果》記者昨都無法聯絡上這七名男生。
私立玄奘大學主秘曾國修說,玄奘大學是佛教善導寺主辦學校,但校風崇尚自由學風,且他們是一群大傳系的學生,有些作業或作法比較創新。

校方稱前衛搞笑

曾國修說,他發現照片內的七名學生,三年前已畢業,可能是畢業前拍下的搞怪照片或繳交攝影作業的作品,照片既前衛又搞笑,無傷大雅,尊重學生的點子。
玄奘大傳系師生表示,照片上的七個男學生,是畢業前夕向租售大學服的業者租借,再跑到學校某棟大樓頂拍下搞怪照片,當時師生不知這群學生有拍下什麼搞笑的照片,只是近期有人傳照片到大傳系不公開的校友臉書,才發現這些既前衛又搞笑的照片,很意外。(蘋果日報)

玄奘7男裸拍學士照 校方稱前衛搞笑 原文: 玄奘7男 校內裸拍學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