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侏儸紀蜂巢 藏百萬黃蜂

驚見侏儸紀蜂巢 藏百萬黃蜂

美國發現巨大「侏儸紀蜂巢」 內藏百萬黃蜂

美國一位昆蟲學家、蜂巢拆除專家接獲一項任務,前往佛州中部一處私人經營的狩獵場,進行蜂巢拆除工作,原本以為跟平常工作一樣,因此一點也不放在心上,但當他看見寬1.8公尺、高2.4公尺的巨大蜂巢時,他開始有想逃跑念頭。

據《紐約日報》報導,這位昆蟲學家、蜂巢拆除專家希金斯(Jonathan Simkins)誇張地表示,這輩子從未見過這麼巨大的蜂巢,它是個史前蜂巢,從恐龍時代就存在了!希金斯指出,一般蜂巢內大約只有1000隻至5000隻昆蟲,然而這座「侏羅紀蜂巢」內,少說有100萬隻黃蜂。

▼這座「侏羅紀蜂巢」,至少有100萬隻黃蜂。(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驚見侏儸紀蜂巢 藏百萬黃蜂
驚見侏儸紀蜂巢 藏百萬黃蜂

報導指出,希金斯穿著全套防護措施,小心翼翼的將這寬1.8公尺、高2.4公尺的巨大蜂巢移除,經過長時間奮戰,希金斯終於征服了蜂巢,所幸他只有下巴被螫了一個包,並無大礙。但他說,要是有個不知情的人走來,恐怕已經沒命了。(NOWnews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驚見侏儸紀蜂巢 藏百萬黃蜂 原文: 美國發現巨大「侏儸紀蜂巢」 內藏百萬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