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身份證

奧巴馬身份證

濟南網吧網管用「奧巴馬」身份證登記被罰千元

5月24日,濟南市歷城公安分局彩石派出所民警在某網吧內發現了一張「奧巴馬」身份證。美國總統也來濟南上網了?這張身份證的出現把民警也嚇了一跳,但仔細一看,這張身份證竟然是偽造。

據彩石派出所民警回憶,事發24日9時左右,他們正在網吧內進行例行檢查,吧臺內一張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身份證突然映入眼簾。身份證上使用的是奧巴馬的個人資訊,民族一欄填寫的是「肯亞」,地址填寫的是「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民警説當時他們先是一愣,但馬上反應過來,這是張偽造的身份證。

奧巴馬身份證
偽造的「奧巴馬身份證」

民警仔細查看了這張身份證,發現這張「奧巴馬身份證」是在一張身份證貼上奧巴馬身份圖紙後偽造成的,揭開這張圖紙,身份證資訊顯示的是濟南市槐蔭區的王某。

民警遂對這張身份證進行了核查,原來,王某的身份證于2010年在網吧上網時丟失,被人撿到以後拿到網吧使用,作為網吧管理人員的郭某,為了幫助無證人員上網,就將此身份證留了下來,並在上面貼了一張關於奧巴馬的資訊圖紙。

目前,身份證已歸還王某本人,郭某也遭到了行政處罰,民警正在對偽造他人身份證的違法人員進行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