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難數獨

世界最難數獨

世界最難數獨! 只有最聰明的人才能破解~

覺得自己聰明嗎?不妨可以試試看世界最難的數獨遊戲吧!現在有數學家花三個月設計只有一種答案的數獨題目,標榜只有最聰明、敏捷的人才有辦法破解。

目前數獨遊戲等級分五級,等級1是入門等級,等級5就需要花點時間破解,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設計這題世界最難的數獨遊戲,是芬蘭數學家英卡拉(Arto Inkala),設計的數獨題目等級是11。

英卡拉說,該題數獨最艱難部分,是必須先往前推算10步,探索每個階段的各個排列,才能找到所有錯誤可能。她直說,必須是最聰明、頂尖、敏捷的人才有可能破解。

但是英卡拉認為,最難的數獨還沒出現,但是想要破解他的題目,確實是不容易。(NOWnews

世界最難數獨

世界最難數獨 69歲農民3天破解

英國《每日郵報》2012年6月30日的一篇報道稱,「芬蘭數學家因卡拉,花費3個月時間設計出了世界上迄今難度最大的數獨遊戲,而且它只有一個答案」。而這個號稱「世界最難數獨」的「超級遊戲」,卻被江蘇揚州一位69歲的農民黃金龍花3天時間解了出來。

世界最難數獨
世界最難數獨 69歲農民3天破解

黃金龍的女兒自豪地說,她父親能破解這麼難的題目不是沒有原因的,父親從小就酷愛數學,尤其對數字特別敏感。黃小時候家裏條件困難,雖然自己那時候成績很好,但為了家裏的其他姐妹,他上完初中就只能輟學,當上了本分的農民。而在那個年代,初中生已經算「知識分子」了。(爽報)

世界最難數獨 原文: 世界最難數獨 69歲農民3天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