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窗戶?!嘉義飯店窗簾拉開竟是牆壁


▲打開飯店房內的窗簾,竟只見白花花的牆壁,這是怎麼一回事?(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崔文沛/嘉義報導
有網友春節期間到嘉義遊玩,住宿在火車站前的平價飯店,結果進到房間把窗簾拉開,發現竟然沒有窗戶,讓投宿的網友傻眼之餘也覺得未免太爆笑了;而東森新聞記者前往嘉義火車站前,發現這裡很多家飯店因為緊鄰,所以房間大多數才都會沒有窗戶,但也因為如此,房價頂多千元上下,希望旅客別太計較!
從網路上流傳的這則影片,可以看到這間飯店的雙人房有床、有沙發,但窗簾一拉開竟然是一塊白白的牆壁,眾人看了都笑到流眼淚,想說這飯店房間也太妙,竟然把窗簾釘在牆壁上,讓人誤以為有窗戶;影片說這間飯店就在嘉義火車站前,東森新聞記者也實際來到嘉義找找看。
記者詢問車站前的飯店老闆,老闆說這裡每一間飯店都相互緊鄰,房間本來就很難有對外窗,之所以再釘上窗簾只是想要裝飾一下;但也因此,房間價格都訂在比較平價的1千多塊錢左右,希望旅客看在價格的份上,就別要求那麼多啦!


原文網址: 國王的窗戶?!嘉義飯店窗簾拉開竟是牆壁 


--
由 Mr.Jay 於 1/30/2012 06:56: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