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的成員恩靜在電視劇《仁粹大妃》中演出,近期她與白成鉉的床戲劇照曝光,造成網友瘋狂討論。而24日晚間恩靜結束工作返家時,不慎滑倒受傷,醫生表示須靜養六周,消息傳出後讓粉絲擔心不已。

最近,網路上出現以「恩靜床戲」為題的照片,恩靜在《仁粹大妃》劇中堪稱有突破性演出,她一展大膽面和白成鉉兩人躺在床上,裸露上身緊貼在一起的姿勢十分火辣。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我都懷疑我的眼睛,太不一樣了。」、「白成鉉的身材不錯!」、「拍的時候應該很害羞」等。

▲恩靜(右)與白成鉉躺在床上挑逗彼此。(圖/截自韓星網)


▲劇中床照曝光,恩靜(左)與白成鉉的親密互動讓觀眾很訝異。(圖/截自韓星網)

不過恩靜在24日晚間結束舞蹈排練後,回家途中不慎在雪地路上跌倒,導致左腳膝蓋骨韌帶破裂。隨後恩靜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了X光檢查和緊急治療,據悉醫生表示需讓她修養6周。因此公司緊急取消《我們結婚了》的拍攝,連正在出演的電視劇《仁粹大妃》也須告假,讓粉絲擔心不已。

原文網址: T-ara恩靜床照曝光 網友心碎喊:無法置信!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28/340-2779496.htm#ixzz1kpa5Fu1v


--
由 Mr.Jay 於 1/28/2012 11:4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