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界女神徐薇

補教界女神徐薇 :  徐薇性感發騷 自由發揮催拍FHM

自由發揮槓上台灣補教界女神徐薇,找她合作新歌MV《ABC》,把嚴師變性感女神,伯恩變老師教戲,徐薇變學生認真聽指導。自由發揮更小嘴發甜,催促徐薇「可以去拍《FHM》了!」猛灌迷湯,但她仍保持理智,回嗆:「我可能比較適合《媽媽寶寶》。」


攝影機前,伯恩變老師開始教戲,徐薇變學生認真學習。阿達、伯恩不斷鼓舞老師「再性感一點!再性感一點!」徐薇賣力演出,不過偶爾還是會露出『嚴師』表情,自由發揮則天不怕地不怕,調戲說:「老師兇兇的也很性感。」

一幕到頂樓取景的橋段,徐薇化身『補教界女神』,身穿飄逸白長裙,充分滿足了自由發揮的幻想。伯恩、阿達卯起勁鼓催徐薇「可以去拍FHM了!」不斷灌迷湯,但徐薇仍保持理智,清醒說:「我可能比較適合《媽媽寶寶》。」

此次,徐薇獻出許多『第一次』,興奮說:「拍MV是第一次;進錄音室唱歌也是第一次;鏡頭前揣摩撫媚表情更是第一次。」為了自由發揮搔首弄姿,犧牲色相在所不惜。自由發揮將於3月24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跨出界》專輯簽唱會。

Keyword : 補教界女神徐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