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蘿蔔」超畸形 外表有如人的手掌



▲妮爾種出有如人類手掌一般的「五指蘿蔔」。(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雅息士郡(Essex)有一女子妮爾(Dianne Neal)日前在自家花園中,挖到一根外型有如人類「右手」的胡蘿蔔,而且還有向外彎曲的大拇指和圓形的掌心,也因此讓她嚇了一跳。不過,妮爾開玩笑的說,從來沒有看過手掌形狀的蘿蔔,但是這樣特別的外表並不會讓它「免於被烹煮的命運」。
據了解,這種外型奇怪的「五指蘿蔔」主要是因為生長在充滿岩石的土壤所致,不是特殊品種。雖然很少見,但並不是第一次出現,2009年時,居住在什羅普郡的男子傑克森(Peter Jackson)也曾在家中花園發現「五指蘿蔔」,當時他甚至還馬上把蘿蔔烹煮後端上桌,讓準備享用美食的女兒嚇一大跳。


原文網址: 「五指蘿蔔」超畸形 外表有如人的手掌


--
由 Mr.Jay 於 1/25/2012 10:13: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