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爆乳比基尼打網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曾以「軍藝校花」的名義讓養眼爆乳寫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引起許多討論,讓她因此聲名大噪,但也傳出許多批評聲浪,認為她不該玷汙軍方形象,為此她還特地發出聲明和大眾致歉,也表示她只想好好的做一名藝人。
後她轉往日本發展,聲名大噪的她寫真集大賣,也趁勢推出了日文專輯,這次她又拍攝了一組網球美女寫真,她說自己平常就喜歡打網球,也很喜歡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去打網球,不但可以維持身材又可以放鬆心情,還說要用這套網球寫真為大陸的網球隊員們加油。
個性大辣辣的她,走紅後仍保持她率真的個性,曾有網友留言批評她在微博PO的圖都是經過修圖,她也大方回應:「我的一些照片都會有ps(修圖),請問不ps(修圖)照寫真幹嘛?我想非要放幾張醜的你才覺得高興吧?你才會覺得好看吧?」,因在中、港、台都頗有知名度,加上她赴日發展順遂,微博關注人次已接近五十萬。


原文網址: 「第一美胸」徐冬冬爆乳比基尼打網球!


--
由 Mr.Jay 於 1/25/2012 09:07: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