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乳示範教學 「雞排妹」鄭佳甄超養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怎麼炸雞排嗎?不會沒關係,現在有辣妹教你怎麼炸雞排。有雞排業者請來身材火辣的網拍模特兒鄭佳甄拍攝炸雞排的教學影片,這位「雞排妹」果然引發網友關注,但很多人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辣妹的穿著實在太養眼。
「現在我要來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雞排…」辣妹鄭佳甄穿著灰色的低胸背心,露出明顯的事業線,示範如何炸雞排。首先,雞排皮酥不酥脆,重要關鍵就是麵粉。「我們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把顆粒過大的麵粉篩出來。」



瞧她篩粉的動作,搭配清涼的服裝,恐怕讓很多男士醉翁之意不在酒,接下來的動作可是少不得,辣妹接著說,「我們上粉之後,還要幫它按摩打一下,這樣會更好吃,我們剛剛把按摩好的雞排放在一旁,讓它回潮5至10分鐘,就會長這個樣子,這樣粉跟肉兩者更結合,炸出來的雞排就更香酥好吃囉。」
接下來雞排要下油鍋,「正面炸玩兩分鐘之後再翻面炸兩分鐘,因為採取高溫的油炸方式,所以甩一甩就可以把油逼出來,美味可口的雞排就完成囉,超大塊的!」
大功告成,炸好的雞排比正妹的瓜子臉還要大,看完之後…ㄟ…炸雞排的步驟記下來了嗎?網友的回應是,「我看完了,但是作雞排的祕訣在哪?」也有人直言「賣點是胸部」;還有人說,「就算看多少次也不會學會如何做雞排。」
雞排業者請來的網拍model身材火辣,加上表情可愛,恐怕比香酥雞排還要更吸引人。


原文網址: 晃乳示範教學 「雞排妹」鄭佳甄超養眼


--
由 Mr.Jay 於 1/25/2012 09:04: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