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秋葉原宅男熱愛的寫真女優田井中茉莉亞,外貌並不是特別突出,甚至可以說是有點樸實,不過她雄偉的實力堅強,畢業於日本知名的藝人培養學校 - 堀越高等学校(トレイトコース),與她同期的有杉原由規奈、福田沙紀、三浦春馬、八乙女光等超級當紅偶像,事實上她本身也拍過一系列愛戀制服寫真集,很容易被她青春的外表所引誘!

↓圖:田井中茉莉亞讓人看似樸實高中生範本!(圖/翻攝自網路)


看似高中時學妹的田井中茉莉亞多才多藝,包含彈豎琴、長號,據說她有個特殊專長是口技,她強調這專長的秘訣特別著重舌頭技巧,另外在她的的制服寫真中擅長Cosplay,尤其是學生服與卡通人物造型。另外她有個主播的堂妹田井中蘭,倒是沒有雄偉胸部,而且這位堂妹剛嫁給足球明星宇佐美貴史,好在田井中茉莉亞至今仍單身,沒辜負嗷嗷待哺的粉絲們。

↓圖:田井中茉莉亞擅長展現出搶眼的上圍!(圖/翻攝自網路)











田井中茉莉亞小檔案
Tainaka Maria
生日:1990年6月6日
出身地:日本京都府長岡京市
身高:155 cm
三圍:B85(E)-W58-H84
Tainaka Maria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marimo-mocomoco66/










原文網址: 樸實女神田井中茉莉亞 好學妹以誘惑E奶吃定你!


--
由 Mr.Jay 於 1/19/2012 10:1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