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如果有安排到廣州玩,可忘了挑戰一下全球最高的大怒神;此設施位於484公尺、約112層樓高的廣州塔頂,瞬間滑下,有多刺激不言可喻。
▲廣州塔大怒神是全球最高的大怒神。(圖/惠州晚報、新快網)
18日才開幕的廣州塔大怒神遊戲機(當地稱跳樓機),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怒神,它安置於世界第三高的廣州塔頂,再加上大怒神本身的30公尺高,當遊客坐上機器到達頂端時,等於是從484公尺的高度模擬自由落體滑下,能感受到急墜9層樓的快感。
「啊…好可怕…」都已經到達地面,遊客還在叫不停,但採訪的廣東電視台記者就是不信邪,親身體驗一番,在滑下瞬間就已忍不住大叫。看來男女平等,坐上去不叫出聲,幾乎是不可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廣州塔大怒神 484公尺全球最高


--
由 Mr.Jay 於 1/19/2012 09:0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