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城鬼飯店

洛城鬼飯店 : 陳屍「洛城鬼飯店」 華裔女死因成謎

在洛杉磯失蹤的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她住宿飯店的水塔內,警方鋸開水塔,發現藍可兒頭下腳上,沉在水塔底部,而通往水塔的安全門卻是反鎖的,警方公佈的電梯監視器畫面中,藍可兒失蹤之前的最後身影,出現反常的反應,她詭異地躲到電梯內側以及對空氣揮手的動作,再加上這間命案發生的賽西爾飯店(洛城鬼飯店),也是當年黑色大理花女演員命案的發生地點,更增添藍可兒死亡原因的神秘陰影。

洛城鬼飯店

美國記者:「屍體就在水塔裡,頭下腳上,臉朝水塔底部。」

傳出命案的賽西爾飯店頂樓,大批警消人員聚集在4個巨大的水塔前,破開其中1個水塔,就是失蹤的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頭下腳上的浮在其中1個水塔底部,這個發現也讓飯店的住房旅客感到異常驚悚、噁心。飯店旅客:「太噁心了,這是我喝的水、刷牙用的水。」
失蹤3個星期的藍可兒,最後被發現的身影,就是穿著桃紅色運動外套,在電梯裡探出頭朝門外大叫一聲,隨後靠邊躲起來,接著她又走出電梯外,好像在對著某個人一陣比手畫腳、大聲講話,隨後就離開了。

這段影片被飯店裡的電梯監視器拍下,加州警方認為藍可兒當時並沒有精神問題,但是行為明顯反常。紀錄片旁白:「黑色大理花命案發生半個世紀,還是沒有破案。」

1947年最著名的黑色大理花命案,演員伊麗莎白蕭被殺害前的最後身影,同樣也是出現在塞西爾飯店前,當時伊麗莎白的嘴唇被割裂到耳朵旁邊,內臟器官全部被取出,兇手也一直沒有被抓到,是史上著名的兇殺懸疑案件。

洛城鬼飯店
而擁有90多年歷史的塞西爾飯店,歷年來也發生過多起命案,1991的連環殺人案件兇手也住在這間飯店,並且在飯店周遭犯下多起命案,現在又再度發生藍可兒的懸疑命案。美國記者:「藍可兒父母公布監視器畫面,求助大眾。」

電梯監視器裡詭異的最後身影,以及頭下腳上陳屍在安全門反鎖的水塔裡,也讓塞西爾飯店更增添了恐怖、神秘色彩。

Keyword : 洛城鬼飯店

加拿大21歲卑詩大學(UBC)華裔女生藍可兒(Elisa Lam),上月底獨自到美國洛杉磯旅遊卻失蹤,美國警方追查後,在14日公布她最後在當地酒店Cecil Hotel露面的電梯監視器畫面,全長近4分鐘。藍可兒在電梯中表現怪異,不僅按下所有樓層的按鈕,還手舞足蹈、自言自語,接著就消失在電梯外。



疑點一、電梯門為何不關?

21歲的藍可兒就讀卑詩大學,1月底獨自前往洛杉磯旅遊卻在下榻飯店失蹤。在1月31日飯店監視器所拍攝的影片中,她走進電梯後隨即按下各個樓層的按鈕,等待電梯門關閉。開門鍵為控制板中間那排最下面的按鈕,她從頭到尾沒有按過一次,可是電梯門在微微關上一點後又維持開起。藍可兒緊張兮兮地挨近門口,迅速往外探頭、左右查看,顯然認為有人在外面按著電梯惡作劇。

接下來藍可兒出現怪異舉動,她縮進電梯控制板旁邊的死角,彷彿在躲避電梯外的「陌生人」;數秒後她再度站出電梯門外,似乎想確認到底發生甚麼事。從監視器鏡頭無法得知藍可兒看見甚麼,但她回到電梯時顯然相當驚慌,不僅雙手抱著頭,再次按下電梯按鈕的動作也比第一次焦慮、急切許多。

疑點二、她和誰在電梯前談笑?

也許只是因為電梯故障導致門關不起來,可是藍可兒的行為越來越難以解釋。她不斷在電梯門口手舞足蹈,有點類似比手語的動作,影片1分58秒處甚至可以看到她對著電梯外的右側空間露出笑容,手也在胸前反覆揮動,像在捕捉甚麼。

疑點三、電梯其實運作正常?

近30秒「溝通」之後,藍可兒崩潰似地抱著頭,從電梯門外左側離去。然而詭異的事情沒有結束,原本疑似故障的電梯卻在這時候開始正常運作,關上門後繼續依照藍可兒先前按下的樓層逐層停下。

疑點四、她到底要去哪裡?

藍可兒在最後影像中衣著輕便、沒戴手錶、沒帶手機,活動範圍理當在飯店裡頭。但是警方尋遍建築物上下,始終沒有找到關於她行蹤的線索;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她有精神方面問題或有嗑藥跡象。

網路上一位署名阿卓娜(Jean-marie Adragna)的網友則表示,聖誕節期間曾與藍可兒一起在百貨公司打工,她於1月初離職時還說已經在加州農場找到工作。洛杉磯警方也認為,藍可兒此趟旅程的最終目的地是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

洛城鬼飯店
華裔失蹤女 陳屍洛城飯店水塔

    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失蹤近一個月的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已證實死亡,她的屍體上午在一家飯店水塔中被發現。

     21歲的藍可兒(Elisa Lam)失蹤前住進市區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隨後音訊全無,警方並公布藍可兒在塞西爾飯店電梯內最後影像,卻引來許多靈異傳聞。

     塞西爾飯店過去曾發生多起命案,1962年有1名房客跳樓身亡,還造成另一名行人死亡;另外,1964年的「鴿女士」奧茲古德(Goldie Osgood)也在塞西爾飯店內遭到姦殺,凶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發生在塞西爾飯店最著名的命案則是「黑色大理花命案」,1947年1名女演員蕭特(Elizabeth Short)被發現陳屍在路旁,生前遭到凌虐,震驚全美。蕭特最後被看見的地方就是塞西爾飯店,「黑色大理花命案」也被拍成電影,但至今也是懸案。

     洛杉磯警方指出,1名塞西爾飯店的工作人員今天上午因為水壓過低,前往水塔檢查,才發現藍可兒的屍體。

     警方透露,塞西爾飯店一共有4座水塔,都是供應飯店所需,藍可兒就陳屍在其中一座水塔。

     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藍可兒,1月26日抵達洛杉磯,1月31日最後一次在飯店現身後,就失去蹤跡。

華裔學生藍可兒陳屍反鎖區 水塔內頭下腳上更添詭異!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失蹤前在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被拍下詭異疑似附身的身影後便音訊全無,失蹤近一個月後被發現陳屍於塞西爾酒店水塔,詭異的是藍可兒被發現時居然頭上腳下插入水塔,而消防隊在進入水塔管制區時,竟然要使用破壞剪才能進入。

洛杉磯警方表示,今天清晨有房客抱怨酒店水壓過低,因此派工人赴頂樓檢查飯店4個水塔時,在其中的一座水塔內發現一具女屍,屍身4肢異常扭曲。

警方稍後正式宣布,水塔女屍正是失蹤多日的藍可兒,詭異的是她所陳屍水塔高度為250公分,以她的身高不可能自己進去,而且此水塔為管制區,平常人無法進入,警消進入水塔區時更以破壞剪才能進入現場,而為何藍可兒會在陳屍水塔20天後才被發現?各種疑點皆有待一一釐清。

這間著名的塞西爾飯店過去就曾發生多起命案,其中包括1947年震驚全美的女演員蕭特(Elizabeth Short)被超慘忍凌虐致死,屍首甚至遭攔腰斬斷的「黑色大理花」命案,1964年「鴿女士」奧茲古德(Goldie Osgood)也在此一酒店內遭到姦殺,兩者凶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在1962年洛城鬼飯店也曾發生1名房客跳樓身亡,壓死另一名行人死亡的慘劇,而藍可兒最後所現身的這座電梯,據傳也經常被房客聞到有股莫名惡臭。

Keyword : 洛城鬼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