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貴培根三明治

最貴培根三明治 :  最貴培根三明治 要價約七千台幣

最貴的培根三明治來了!英國一家餐廳使用了黑松露、放山雞雞蛋及數量極少的珍貴豬肉製成培根三明治,一份要價150英鎊,折合台幣近7千元,創下了全世界最貴培根三明治紀錄。

英格蘭餐廳推出「閃亮培根」(Bacon Bling)三明治,據老闆指出,培根是由來自數量極少的豬隻製成,加上黑松露與放山雞生下的雞蛋,並佐以番紅花香料及些許金箔點綴,整套料理全程以松露油烹調,老闆費利普斯自豪地表示,希望能率先創下業界最貴培根三明治紀錄,他說,「每份三明治須耗時15分鐘製作,當然很特別而且值得。」

最貴培根三明治
至於當初為什麼要製作昂貴的三明治,41歲的費利普斯指稱,為了不讓隨時推出史上最昂貴食材的美國餐廳專美於前,因此引發他推出超貴培根三明治的念頭。他也表示,創紀錄所得將捐作公益,協助非洲的兒童橄欖球隊。

不過愛吃三明治的英國人似乎不領情,有人認為「拚紀錄」的情事隨處可見,使得加上金箔或松露都可以跟昂貴沾上邊,也有人認為,一般平價三明治的美味絕不輸這種昂貴食材打造的另類三明治。

稍早美國紐約推出了業界最昂貴熱狗,一份要價2300美金(約台幣6萬8千元),拉斯維加斯則推出史上最昂貴及超厚「牛排漢堡」,一份要價5千美元,折合台幣逾14萬元,令人瞠目咋舌。

圖說:全程以松露油烹調再加上頂級食材的培根三明治,一份要價台幣7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