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現罕見「陰陽犬」 動手術決定女兒身!▲雌雄同體的陰陽犬「賽拉」始終只對男的有興趣,主人決定替牠做史無前例的變性手術。(圖/取自網路)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國驚見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賽拉」(Saira),不久前主人帶牠做健康檢查時,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由於牠始終只對公狗有興趣,主人和獸醫認為牠應該是「小姐」,決定替牠做史無前例的變性手術,當個女兒身。「賽拉」是一隻兩歲的斯塔福郡鬥牛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跟46歲的主人約翰康奇(John Conchie)一起住在英國蘭開夏郡的韋根(Wigan, Lancashire)。日前約翰帶著牠去做健康檢查,得知驚人消息,獸醫透過X光片證明,「賽拉」竟然是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同時擁有兩種性器官。約翰傻住了。他一直以為愛犬是一位可愛的「小姐」,因為牠一向只對公狗有興趣。獸醫里查威斯頓(Richard Weston)也說,30年的獸醫生涯裡,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雌雄同體的狗狗。主人跟獸醫討論,以「賽拉」顯著的性特徵與性向來說,她應該是「女士」沒錯,於是決定替「賽拉」做變性手術。由於「英國獸醫協會」裡也沒有相關案例的統計數據。為了這個史無前例、罕見的手術,一群獸醫開了兩次獨立會議,將過程規劃完整。終於,手術順利地完成,賽拉現在已經完全成為「小姐」,健康及各方面狀況都很好,未來還可能會有自己的寶寶!原文網址: 英國發現罕見「陰陽犬」 動手術決定女兒身!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w-union.info/859/%e8%8b%b1%e5%9c%8b%e7%99%bc%e7%8f%be%e7%bd%95%e8%a6%8b%e3%80%8c%e9%99%b0%e9%99%bd%e7%8a%ac%e3%80%8d%e3%80%80%e5%8b%95%e6%89%8b%e8%a1%93%e6%b1%ba%e5%ae%9a%e5%a5%b3%e5%85%92%e8%ba%ab%ef%bc%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