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陰的」!海象的「偷襲」讓動物園遊客全傻眼……專心看表演,最後卻全身濕答答!在荷蘭動物園裡發生了一件十分搞笑的事。當小朋友們欣喜若狂特地跑到海象區域,準備仔細瞧瞧難得一見的海象表演時,沒想到海象卻忽然朝著他們的方向,噴出一道長長的水柱,讓前排民眾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全成了落湯雞。小朋友們一到動物園通常都相當興奮,看到喜歡的動物總會不由自主的向前衝,希望來個近距離接觸,但是如果遇到「調皮」的動物,可能會替你帶來出乎意料的 「驚喜」!荷蘭Dolphinarium Harderwijk動物園就住著一隻性情乖戾的海象,當小朋友們蹦蹦跳跳抵達牠的圈養區域,將其當作是「偶像」般,爭先恐後擠到前排,引頸期盼看海象表 演時,牠居然向觀眾席「噴水」!而這個經典畫面全被一位同樣也在現場準備欣賞海象表演的觀眾Natalia給拍了下來。Natalia說,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因為當下海象的臉部表情就好像是在對觀眾微笑,沒想到卻是朝大家「噴水」!▲海象:妳還好吧?!(圖/取自太陽報)面對海象的「偷襲」,他還補充說,大家剛開始都興沖沖地想擠在前排要看牠們表演,現在這些被淋濕的人應該很「懊悔」吧!相信此次的動物園之旅經驗,應該也讓在場的遊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原文網址: 「來陰的」!海象的「偷襲」讓動物園遊客全傻眼……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w-union.info/837/%e3%80%8c%e4%be%86%e9%99%b0%e7%9a%84%e3%80%8d%ef%bc%81%e6%b5%b7%e8%b1%a1%e7%9a%84%e3%80%8c%e5%81%b7%e8%a5%b2%e3%80%8d%e8%ae%93%e5%8b%95%e7%89%a9%e5%9c%92%e9%81%8a%e5%ae%a2%e5%85%a8%e5%82%bb%e7%9c%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