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簽名iPod shuffle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雖然已過世數月,但不管是他遺留下來的影像、言論,還是為許多人津津樂道,更是許多「果粉」的追逐目標。日前在拍賣網站 ebay,就出現了一只據說有賈伯斯親筆簽名的 iPod shuffle!根據拍賣主在網站頁面上的描述,這只第四代的 iPod shuffle,是他在一場名為「innovators of tomorrow」的研討會裡,碰到賈伯斯時請他簽名留念。但因為聽說賈伯斯並不是位喜歡幫人簽名的人,所以當他進一步詢問時。賈伯斯不但否定了這項說 法,甚至表明他認為在產品上簽名,會有將一個東西的榮耀都歸給自己的感覺。賈伯斯指出在蘋果公司裡,最應該在產品上簽名的人應該是研發團隊與所有工作人員,雖然他們並非所有人都該得到這樣的認可,所以由他一個人來簽名,似乎是最快的方法;但如果當真找所有人簽名,必須先擁有一個非常大的 iPod,因為要用來裝下所有的簽名。▲雖然拍賣主一再強調簽名絕非印刷品,但到底這個 iPod shuffle 上的簽名是真?是假?(圖/擷取自ebay網站)這個拍賣其實早在上個禮拜就曾經上線,當時一度創下超過 60 個人投標,競標金額超過 2 萬 6000 美元,但後續因為 ebay 網站的失誤,拍賣頁面遭到刪除,拍賣主只好再次上線,提供所有人競標。▲之前遭到 ebay 取消的拍賣頁面,如今發起者再次將該拍賣上線。(圖/擷取自ebay網站)事實上,雖然拍賣主提出這個與賈伯斯之間的小故事,聽起來似乎卻有其事,但基本上因為在沒有更有力的證據提供參考,也沒有蘋果官方或第三方機構出面佐證,這項拍賣推薦還是先當參考即可。附帶一提,重新上線的拍賣物品,目前起標價為 9995 美元。 ★ 相關連結4th gen iPod Shuffle signed by Steve Jobs!(ebay 拍賣原網頁, 英文)原文網址: 係金的?賈伯斯簽名iPod shuffle 拍賣網站現蹤影!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w-union.info/830/%e8%b3%88%e4%bc%af%e6%96%af%e7%b0%bd%e5%90%8dipod-shuffle%e3%80%80%e6%8b%8d%e8%b3%a3%e7%b6%b2%e7%ab%99%e7%8f%be%e8%b9%a4%e5%bd%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