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名27歲的華裔男子,上月30日趁女友與友人在吉隆坡一間餐廳用餐時,隔著玻璃利用字卡向女友求婚,嬌羞的女友被他的誠意感動,立刻點頭答應。這段影片隨後被上傳到網路,一星期內竟吸引了400萬人觀看!

這名馬來西亞網路企業家陳有添(Timothy Tiah),上月趁女友外出用餐時,突然現身餐廳門口,隔著玻璃、以字卡秀出一張張「愛的告白」,影片中女友奧黛麗(Audrey Ooi)大為驚喜,在看到「嫁給我好嗎?」開心地喊著「我願意」,喜極而泣。

據悉,27歲的陳有添原本有恐婚症,因為看了太多朋友的不幸婚姻,不過在他碰到「真命天女」之後,交往3年的女友讓他有共度一生的渴望,因此精心策劃了這場求婚計。

陳有添之後將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短短一週內吸引了超過400萬人點閱;然而這段感人的求婚秀也被節目《美國偶像》主持人萊恩希克瑞斯(Ryan Seacrest)放在臉書上,他甚至形容,這是2011年最動人的句點;連背景音樂《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主唱克莉絲汀斐莉看了也感動落淚!



▲▼大馬男子精心策劃的求婚令女友感動不已!〔圖/翻攝自影片〕



▼馬來西亞男子求婚計超感人!


--
由 Blogger 於 12/30/2011 06:2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