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攝影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想要期待動物乖乖定位讓你拍張照,等上半天的時間是常有的事。不過現在日本東京東方鴨川市(Kamogawa)的「鴨川海洋 世界」(Kamogawa Sea World)卻有隻愛拍照的白鯨,牠不但擁有吹泡泡的絕活,有次還邊表演邊向觀眾揮手,可愛的模樣被攝影師Hiroya Minakuchi全拍攝了下來。

在過去就有一隻在日本「島根水族館」(Shimane aquarium)的白鯨,於三年前被發現會吹泡泡的才藝。牠用嘴巴吹出氣泡後,再向氣泡中間吹水,氣泡就變成了一個環狀,像極了天使的光環,這項表演也相當吸引遊客。

牠們原本是住在北極冰洋的白鯨,擁有相當高的智慧,可以利用超音波,協助自己在廣大的大洋中游泳定位。吹泡泡的技巧,也是同伴間互相學習來的。


▲白鯨:這個泡泡獻給你們∼新年快樂壓!!!(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
由 Blogger 於 12/30/2011 06:22: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