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偶像劇大戰中,各對男女主角戀愛進度大不同!感情甜蜜的秦子奇和沈杏仁,因為鄭凱兒的阻礙觸礁!而分分合合到現在認定彼此的任家愷和鄭小襄,卻因為「前男友」的存在,讓任家愷不是滋味!至於《華麗的挑戰》正主打女主角奮鬥之路,感情戲還在慢慢醞釀中。

備受關注的《小資女孩向前衝》,隱瞞身份的小開秦子奇,雖然認定沈杏仁是真愛,但鄭凱兒的處心積慮,加上媽媽的種種安排,一張3人共餐的照片,讓杏仁快要對他失去信心,最重視彼此信任的杏仁,真的很想問子奇「你為什麼說謊?」而子奇一句話更惹得她紅顏大怒!

沈杏仁情場陷危機,沈媽媽的病情又來湊熱鬧,眼看她就要被龐大醫療費淹沒,子奇求助媽媽葉華金錢支援,想不到卻開出得跟杏仁分手的條件,難道「秦仁戀」會 就此告吹?而杏仁的好姊妹樂樂,因為不識葉華身份,失言頂撞,樂樂的工作會就此完蛋嗎?又或者會剛好為好姊妹杏仁帶來轉機呢?

▲秦子奇面對媽媽和女友,真的很傷腦筋!(圖/取自小資女孩官方部落格)
▼「秦仁戀」要吹了?


--
由 Blogger 於 12/30/2011 06:1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