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也要趕壓哨? 喬丹與辣模女友互訂終身


連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也趕搭「百年結婚潮」嗎?美國媒體報導,一生完成過無數次壓哨球的喬丹,在聖誕假期期間,已與交往三年的辣模女友普列托(Yvette Prieto)互訂終身,連訂婚都要趕2011年「壓哨」。
2006年與前妻裘妮塔(Juanita Vanoy)離婚後,喬丹支付了1.5億美元的贍養費,讓他高居「名人付贍養費」排行榜的冠軍。不過1.5億美元的贍養費並沒有讓喬丹因此恐懼婚姻,並在聖誕節期間,與小自己15歲的辣模普列托互訂終身。
▼喬丹與辣模女友普列托互訂終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出生的普列托,據傳在與歌手小胡立歐 (Julio Iglesias Jr.)分手後,2008年開始與喬丹交往近三年,雖然這段期間曾多次傳出兩人將步入禮堂,但最終都無疾而終,不過30日夏洛特媒體已證實,兩人在近日完成訂婚,不過兩人並未公佈結婚日期。
33的普列托,曾被ESPN記者萊里(Rick Reilly)評價為最漂亮的「喬丹女郎」,並在兩人開始交往後給了以下的評論:「在看過眾多的『喬丹女郎』和布朗(Kwame Brown)後,我第一次開始認同喬丹的眼光。」


--
由 Blogger 於 12/30/2011 06:0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