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朝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的氣質美女甲斐麻理惠,從2006年到2009年春天服務了三年氣象預報,於2011年為了自己30歲生日前的紀念,突破個人尺度,推出了比基尼泳裝寫真集《TURN》。

她充滿成熟女性大膽艶麗的表情,有別於一般寫真女星以賣奶為號召,她完全是以散發30歲後的女人魅力為出發點。

▲圖:氣質美女主播甲斐麻理惠表現出成熟女性美。(圖/翻攝自網路)
▲圖:氣質美女主播甲斐麻理惠表現出成熟女性美。(圖/翻攝自網路)






甲斐麻理惠(甲斐まり恵)小檔案
Marie Kai
生日:1980年6月13日
出身地:日本熊本縣阿蘇郡(現阿蘇市)出身
身高:161cm
三圍:B83(B)-W61-H90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marichan/







↓甲斐麻理惠寫真DVD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20/2013 08: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