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以寫真女星出道的海川瞳,外表屬於甜心可愛童顏型,她原先只在名古屋區域進行演藝活動,然而在2006年11月9日宣布要跨足第21屆「Hustle House」摔角表演賽。

同年11月23日的對陣比賽當天,遭對手巨人羅巴(Giant Voba)旋轉重摔,在那場比賽中海川瞳被扔出場外發生鼻樑骨折與臉部外傷意外,經過一個月恢復。

▲圖:甜心寫真女星海川瞳。(圖/翻攝自網路)
▲圖:甜心寫真女星海川瞳。(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海川瞳越戰越勇,隔年11月25日再度參與摔角賽,與大她兩倍的島田二等兵激烈對戰,終於獲得勝利,而在2010年3月15號她公司宣布,由於結婚的關係將正式淡出演藝圈。

▲圖:甜心寫真女星海川瞳在摔角場中的狠勁。(圖/翻攝自網路)
▲圖:甜心寫真女星海川瞳在摔角場中的狠勁。(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變成甜心辣媽的海川瞳仍舊會在部落格更新最新訊息,有時她也會抱著兒子一起自拍,婚姻生活看來相當甜蜜美滿。
海川瞳(海川ひとみ)小檔案
Hitomi Kaikawa
生日:1984年8月25日
出身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出身
身高:162cm
三圍:B83–W57-H82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aikawa/





↓海川瞳的比基尼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07/2013 11:3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