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王珞丹,日前曝光一張自拍玉腿照,曖昧文字「愛過」,加上膝蓋多處傷痕,格外引人注意,網友質疑她自曝豔照,誇她夠直接,有人說:「是我邪惡了,感覺愛得又久又深。」眼見多數網友誤會,王珞丹神速出面滅火,表示傷勢是練舞造成,但網友卻笑說:「真是越描越黑!」

據陸媒報導,上週四(27日)王珞丹上傳腿照至微博,細緻光滑的雙腿,帶來極大的誘惑衝擊力,細看下才發現膝蓋出現多處紅腫及瘀青,加上她說「總覺得這樣才算真的愛過」,兩者意外融合形成鹹濕結果,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某種性愛姿勢,還有人懷疑她帳號遭盜或是豔照外流,關心問說:「修電腦了嗎?」
▲王珞丹遭網友質疑自曝豔照。(圖/擷自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遭網友質疑自曝豔照。(圖/擷自王珞丹微博)

未料「誤會」有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至今已超過13萬人次轉發,8萬多人留言表達意見。王珞丹於11分鐘後緊急出面撲火,她解釋說:「為新角色練舞,估計到新戲殺青,真愛一直都在,瘀青有增無減。」讓該事件成為一場烏龍,粉絲支持她的說法,不過也有網友拒絕買單,建議她:「換換別的姿勢吧!」甚至封該種姿勢為「真愛體位」,令人啼笑皆非。
▲王珞丹解釋膝蓋是因練舞造成瘀青(右圖)。(合成圖/擷自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解釋膝蓋是因練舞造成瘀青(右圖)。

--
由 Mr.Jay 於 1/07/2013 10: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