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星馳親自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或作:西「游」)將於2013年搶攻春節檔。繼上個月發布概念預告片和概念海報後。昨天(20日)再度發布60秒前導預告,演員造型終於正式曝光!

《西遊:降魔篇》是周星馳繼2008年《長江七號》後相隔4年再度執導的喜劇魔幻電影,無論是劇本、特效、選角上都醞釀許久,保密到家。在最新發布的預告片中,三位演員:文章、黃渤、舒淇的身份正式曝光,短短的60秒已吊足胃口,更讓影迷期待。
舒淇在《西遊:降魔篇》的造型在預告中曝光。(圖/翻攝《西遊:降魔篇》微博)
▲舒淇在《西遊:降魔篇》的造型在預告中曝光。(圖/翻攝《西遊:降魔篇》微博)

三位演員的造型都走反差路線,尤其黃渤一頭稀少的髮量,看起來飽經風霜;剛在《血滴子》扮皇帝的文章也是一頭亂髮,一下對抗「魚妖」,一下又要與舒淇並肩作戰,抵抗「豬妖」﹔而大美女舒淇則帥氣現身。

預告中無論劇情、台詞都充滿「周氏幽默」的喜感,像是文章跑過來問舒淇的一串對白:「小姐要不要幫忙?」、「要」、「怎麼幫?」、「走開」,比較起先前的概念預告片僅看到特效,讓人稍微鬆了口氣,知道「周星馳真的回來了!」而魚妖、豬妖、猴妖的現身,也是周星馳對《西遊記》的重新解讀,相當另類。
文章在《西遊:降魔篇》一頭亂髮。(圖/翻攝《西遊:降魔篇》微博)
▲文章在《西遊:降魔篇》一頭亂髮。(圖/翻攝《西遊:降魔篇》微博)

黃渤在《西遊:降魔篇》一頭稀少的髮量,看起來飽經風霜。(圖/翻攝《西遊:降魔篇》微博)
▲黃渤在《西遊:降魔篇》一頭稀少的髮量,看起來飽經風霜。(圖/翻攝《西遊:降魔篇》微博)

台灣版海報曝光 正式宣布上映檔期

劇情描述妖魔橫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台灣發行片商福斯電影公司也於昨天發布了電影相關資料以及前導海報,公佈的卡司陣容為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也正式宣布《西遊:降魔篇》將於2013年農曆春節檔2月7日在台上映。
《西遊:降魔篇》台灣版前導海報橫版。(圖/福斯)
▲《西遊:降魔篇》台灣版前導海報橫版。(圖/福斯)

《西遊:降魔篇》前導海報比較,右為台灣版(圖/福斯),左為大陸版(圖/翻攝網路)
▲《西遊:降魔篇》前導海報比較,右為台灣版(圖/福斯),左為大陸版(圖/翻攝網路)

《西遊:降魔篇》前導預告片2:(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2/22/2012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