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清純甜美「AV界志玲姐姐」的波多野結衣,來自古城京都的她比一般來自都會的AV女優多了份古典氣質,她透露自己越來越愛台灣,此次特別在回日本前兩小時,獨家拍攝三套性感可愛的服裝與比基尼照,送給台灣粉絲朋友們,並且與大家聊些私底下內心的波多野結衣。

問到波多野結衣平常晚間10-12PM都在做啥?她笑說:「平常工作回到家很晚,大概就先睡覺,或是打電動,最近很喜歡玩《動物之森》遊戲,假日的話可能會不太一樣放假的話晚上會稍微熬夜。」

▲圖:出身於京都的「AV界志玲姐姐」波多野結衣氣質出眾。(龐文宏/攝影)<br />
▲圖:出身於京都的「AV界志玲姐姐」波多野結衣氣質出眾。(龐文宏/攝影)

那她自己喜歡男生的類型是怎樣的?她覺得感覺比較重要,她說:「我喜歡笑起來很好看,感覺溫柔又體貼的男生。」有沒有想過自己認為最性感的POSE,來給男友看?她覺得:「其實一般來講,我並沒有特別感覺怎樣性感的,在工作上可能導演會指定一些動作,可能是一般男生認為的性感POSE,不過私底下的話我覺得撒嬌最性感。」

▲圖:波多野結衣身材曲線相當性感優美。(龐文宏/攝影)<br />
▲圖:波多野結衣身材曲線相當性感優美。(龐文宏/攝影)

▲圖:波多野結衣在個人部落格上傳許多噴血全裸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圖:波多野結衣在個人部落格上傳許多噴血全裸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圖:波多野結衣在部落格有噴血也有搞笑的性感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圖:波多野結衣在部落格有噴血也有搞笑的性感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那請問波多野結衣覺得自己身體最性感的部位在哪?她想了一下說:「其實沒有想過自己哪個地方比較性感,不過我覺得後頸是性感的,因為日本人穿和服時會梳個包包頭,紮起來時頸部後面的線條就很性感。」
波多野結衣(はたの ゆい)小檔案
Hatano Yui
生日:1988年5月24日
出身地:日本京都府出身
身高:163cm
三圍:B88 (E)–W59-H85
官方網站:http://blog.livedoor.jp/hatano_yui/

當有人追求或者暗示喜歡波多野結衣時,會希望對方是主動或被動的等妳行動?波多野結衣說:「如果我很喜歡那個人,對對方有興趣的話,起先一開始我會先被動的等,不過如果時間拖太長,就會認不住等不下去有所行動。」



假設今天遇到男生而且還是害羞處男,妳會怎麼做?她說:「如果今天遇到害羞男生的話,我會引導他一起玩遊戲,或是拉他主動參與活動。」

那撇開工作不談,波多野結衣是否覺得性跟愛可以分開?她說:「其實我私底下的話,性跟愛分開這種事情沒有做過,拍片工作上的話就是工作,實際上狀況在當下是會愛上對方的,所以我認為性跟愛一定有連結的



近期自己有沒有其他特別的計畫? 她說:「想跳戰一下自我,作些以前沒嘗試過的演藝工作,例如唱歌跟跳舞。」那未來工作上有沒有甚麼期許?波多野結衣說:「我還蠻想嘗試演電影,覺得在台灣沒有很多人認識我,或者是才剛聽過我的名字,希望未來成為台灣人都喜愛的演員,想朝這個方向前進。」 


↓波多野結衣穿著清涼比基尼介紹新活動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12/21/2012 08: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