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聖誕假期即將來臨,Google+ 團隊將送給使用者包含 24 種功能的大禮。

首先 Google+ 團隊將 Google+ for Android 設計得更完美,提供手機版個人帳號編輯、也讓管理內容的方式更簡單,另外也會開始提示有新的內容可以閱讀。你也可以在手機或是平板上訂閱喜好的社交圈通知,並和 Google+ 中的各種社群互動。

另外 Google+ 團隊也為照片功能做了一些改進,例如在 Android 平台上,現在 Google+ 開始提供 5GB 的免費空間讓你備份你的全尺吋照片,讓你在用完 5GB 免費空間後,才會計算你原有的空間。(另外也仍然保持 2048×2048px 解析度以下的照片免費的功能。)

Google+ for Android 同時也將支援 photo sphere 360 度環景照片功能,不過當然你得升級到 Android 4.2 才拍攝 photo sphere 照片,不過在 Android 2.2 系統以上的手機都可以觀看 photo sphere 照片。


▲ Google+ for Android新增24種功能(圖片取自/VR-Zone)


另外 Google+ 也趕在你的聖誕和新年派對之前為 Google+ 的 Event 功能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讓你可以方便地計畫聖誕和新年派對。你現在可以在直接傳送簡訊給 Event 邀請的特定客人,也可以看到誰閱讀過邀請函。你也可以用不同的方法邀請客人,你可以透過 Google+ 發送邀請,或是單純地將 Event 位址貼到電子郵件或是即時通訊內發送給客人,你的客人也可以回覆會幾名客人出席。

而 Google+ 的 Hangouts 功能也可以讓無法出席的客人在遠處一起同樂,即使身在網路緩慢的地點也沒問題,Google+ 團隊為 Hangouts 加入的新功能,讓 Hangouts 只需要 150KB 的頻寬就可以進行 Hangouts 視訊。

想在假期中,要連續舉辦多個派對也更為方便了,因為現在你可以複製原來的邀請函,Google+ 會自動幫你搬移重要的資訊。



▲ Google+的Event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圖片取自/VR-Zone)


Hangouts On Air 即時串流功能也變得更好用,如果你是唯一的參與者,現在 Google+ 會自動隱藏最下方的使用者圖像列,讓你的影片可以佔用更多螢幕位置。



▲ 如果你是唯一的Hangouts參與者,會自動隱藏最下方的使用者圖像列,讓影片可以佔用更多螢幕位置(圖片取自/VR-Zone)


另外在 Android 上,Google+ 團隊也為你加入了 GIF 動畫、Google Now 生日提醒和鎖定畫面小程式。

本文獲VR-Zone授權刊登

--
由 Mr.Jay 於 12/17/2012 08:11: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