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大家心中以為的綜藝咖王思佳,終於要迎來演藝事業的第二春!最近她動作頻頻,不僅有多部微電影戲劇演出,明年初還將發行新專輯,大展歌喉,連她最拿手的美容造型,明年中亦將出版販售。難怪春風滿面的她,就算穿衣服露到最高點,處處有走光風險,也絲毫不以為意。

這二天正在如火如荼趕拍微電影的她,昨(15日)拍ending戲時,以一襲鮮紅爆乳透視禮服亮相,馬上引起一陣驚呼,因為實在太暴露啦,不但事業線開到肚臍眼,側乳更通風到腰際,連大腿開衩都開到私處,簡直叫人眼睛不知該往哪兒擺。







不過現在的王思佳,不僅要當性感女人,還要當有實力的女人,她表示,自己以前對於演藝事業,總是想做才做,不喜歡就放棄,但現在發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決定振作起來好好努力,希望以後在大家心中,不再只是綜藝咖而已。



王思佳回憶二年前:「那時候我雖然拍了不少電視台的戲,但因為不太喜歡,很快就放棄轉向綜藝節目發展,如今我想實現自己唱歌的夢想,也希望在戲劇方面再努力一次,希望明年都能有不錯的成績。」



--
由 Mr.Jay 於 12/16/2012 10:5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