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刊於1953年的《花花公子》,即將迎來60歲大壽。

自從第一本以瑪麗蓮夢露全裸為賣點的雜誌開始,這一本令全球為之瘋狂的雜誌,描繪的是那些堪稱一流的人體藝術、充滿挑戰性的人體攝影、由性引導的漫畫和那些曾改變了美國人的玩伴女郎的雜誌封面。





曾有報導說,花花公子是一本全球最流行也最具影響力的,在20世紀的後五十年裡,真正改變了整個美國主流性觀念的男性雜誌。




最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女明星都把自己的玉體在《花花公子》中第一次獻給世人。包括瑪麗蓮夢露、瑪丹娜、杰西卡艾巴、莎朗史東、琳賽蘿涵、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等都以登上《花花公子》為榮,這些被喻為色卻不下流,也締造了一個世紀的花花傳奇誘惑。




--
由 Mr.Jay 於 12/15/2012 09:42: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