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一名25歲的代課老師陳明秀,在學校上課時打扮相當有氣質,但課餘時間她從「美女教師」化身成「火辣車模」,還曾替知名機車雜誌拍攝封面,許多網友直呼「太辣了!真想當她學生」,但身為老師卻身兼車模一職,也引發許多爭議。

該名「美女教師」長相甜美,平時在學校打扮相當清純,在課餘時間變成身材火辣的車模,大露性感好身材,也因曾登上知名雜誌封面,成為封面女郎,讓她意外爆紅,還有網友直呼「好辣」、「當她學生真好」。

桃園一名25歲代課老師陳明秀,課餘時間化身成身材火辣的車展模特兒,意外爆紅。 (圖/翻攝自兩輪誌臉書)

但有部分民眾質疑,身為女老師卻身兼車模一職,可能會帶給學生負面影響。對此校方出面表示,陳明秀表現傑出,也深獲家長認同,僅會口頭勸說她不宜兼職,但只要不影響教學品質,不會對其進行懲處。

校方也強調,陳明秀因突然爆紅受到關注備感壓力,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爆紅後陳明秀鮮少露面,但她仍低調透露,是因受到朋友邀請,才會答應拍攝雜誌封面,未來仍會以教師一職為人生目標。

--
由 Mr.Jay 於 12/14/2012 06: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